SS501

大家還記得昨天是屬於 SS501 的 501 Day 嗎?
SS501 的成員和經紀人亨鎮哥也都在 Twitter 上留下對 501 day 的喜悅喔!

奎鐘:5 월 1 일이래요~~~~~~~ ^^ (是5月1日喔~~~~~~^^)

亨俊:오공일 만세 (501 萬歲)

亨鎮哥:문득생각났다 개 수달 사마귀 말 자라 화이팅!! 건강도잘챙기시고
(突然想起 狗 水獺 螳螂 馬 烏龜 Fighting!! 也要好好照顧身體 )

奎鐘@亨俊:오공일만만세 난 만만세 넌 만세 내가이겼다! ㅎㅎㅎ
(501 萬萬歲 我萬萬歲 你萬歲 我贏了!ㅎㅎㅎ)

奎鐘:트리플에스도 만만세!!! (TripleS 也萬萬歲!!!)

永生@亨俊:만세!! (萬歲)

亨鎮哥果然是帶領 SS501 長大的人,每次在這種日子都會打一些感性的話!
SS501 對 501 Day 也有不一樣的情感,真是一群暖男阿(淚)
是說金奎鐘也太幼稚了吧,這種萬萬歲遊戲也只有他們才想得出來!
那牙牙也要加入他們(?) SS501 萬萬萬歲~~我有三個所以我才贏了哩!

———————————————–

另外,5月2日將在日本舉行2場見面會的奎鐘也和亨鎮哥抽空在日本觀光了(羨慕)
亨鎮哥在 501 Day 這天完全是金奎鐘代言人阿~照片免費大放送阿:D

金奎鐘

亨鎮哥:회의중사진올렸는데 업로드가안된다ㅋㅋ혼자신난규삐ㅎ
(會議中上傳照片時失敗 ㅋㅋ 獨自玩耍的奎P ㅎ)

金奎鐘

亨鎮哥:꽃규ㅋㅋ 추가컷 (花奎ㅋㅋ追加)

金奎鐘

亨鎮哥:친필싸인중ㅎㅎ 100퍼 (親筆簽名中 100%)

金奎鐘

亨鎮哥:꽃규 종결판ㅎㅎㅎ (花奎 終結版)

亨鎮哥:꽃생은 같이없으므로 다음에ㅜㅜ 이번달에 음악방송에서 만나요ㅎㅎ
(花生没有在一起 下次吧ㅜㅜ 這個月的音樂放送見面吧ㅎㅎ)

꽃생翻成中文變成花生也太好笑了,本來是指像花一樣的永生
結果中文的花生也是食物的名字!果然有些文字翻譯過後就會變意思了 XD

最後亨鎮哥有說到:「這個月的音樂放送見面吧」
是誰的音樂放送? 永生的嗎?
所以說許永生在5月可能會回歸樂壇囉!?
耶依~之前就有看到永生的錄音照片了! 現在大家又可以開始期待了 ?

 

——— 整理一篇報導都要花很多時間~如要轉載記得附上以下所有資料喔kekeke ——————
翻譯+撰寫:Kpopn的牙牙(야야)
來源:許永生、金奎鐘、金亨俊、亨鎮哥@Twitter
轉載請註明:牙牙(야야) &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 감사합니땅^^♥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