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st Look 畫報 — 利特 允浩 Krystal

SM Entertainment 的自傳式電影 I AM. 即將上映,因此特別把旗下團體各派一代表一起為雜誌 1st Look 拍攝畫報。

每個藝人的畫報都會有一段深入的訪問,首先是東方神起的允浩,他公開了他的目標,
「我喜歡休息,但我在唱歌的時候很開心。就像我的偶像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 一樣,我想成為可以讓人永遠記得的歌手,一個成為他人偶像的歌手。」

Super Junior 隊長利特把眼線和時尚的造型互相配合,「一名藝人華麗的工作背後,也只是一個普通的,渴望愛情和成功的韓國男人。」

少女時代徐玄既充滿女性魅力也很有力量的造型,讓工作人員非常驚艷。在訪問中她表示,
「我的練習生日子很有趣,也是很值得珍惜的事情,因為我與朋友們和姐姐們創造了很多回憶,而這些回憶是在學校沒辦法創造的。我覺得要透過 I AM. 去公開我的練習生日子覺得很神奇和有點害羞,但我想和大家分享應該蠻有趣的。」

f(x) 的忙內 Krystal 展現了她冒尚的一面,也談到了她在 “High Kick 3” 中的角色,
「很多人都把我和『安水晶』這角色畫上等號,但其實我不是這樣的。我外表看起來有點冷酷,但認識我後你就會知道我只是很害羞。」

1st Look 畫報 — 利特

1st Look 畫報 — 徐玄

1st Look 畫報 — Krystal

1st Look 畫報 — 徐玄 Krystal

1st Look 畫報 — 利特 允浩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1st Look 官網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