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E7EN 展現對 JYP 的支持

SE7EN

4月30日,SE7EN 在自己的 Twitter 上展現了對朴軫泳 (朴振英) 新歌 “You’re the One” 的支持。

SE7EN 在 Twitter 上傳了幾張照片,並在推文中寫著:「希望 JYP 的 “You’re the One” 一開始就大發~ 在新宿街上的正中央不自覺得跳起了 Step Dance!哥~ 要上傳影片太害羞了啦 ㅠ^^ N e wayz… GO~ JYP!!!」朴軫泳也轉推了 SE7EN 的推文表示同意…

兩個人自從朴軫泳替 SE7EN 做了【就算我不會唱歌】後感情就變得很好,粉絲們都很開心看到兩人深厚的感情,也都覺得朴軫泳的新歌真的是很好聽呢!另外,這次的新歌是朴軫泳睽違了兩年的回歸,發行了迷你專輯 “Spring”、主打歌 “You’re the One”。

來源:officialse7en (세븐 SE7EN)@Twitter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officialse7en (세븐 SE7EN)@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