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白智榮專輯海報公開

白智榮 Voice 海報

幾年前以悲情 OST 鹹魚大翻身的拉丁系舞曲歌后白智榮(白智英),這次要在舞曲界重現江湖,帶來一張舞曲迷你專輯!

久違的白智榮舞后今天釋出了海報 teaser,這張海報上寫了 “Voice” (直翻:嗓音/聲音),也就是這次首波主打歌的名稱。
在英文字母 “V” 的後面,白姊姊露出俏皮的咬唇表情、頭髮是蓬蓬的玉米鬚,而且隱約看得到她穿著亮面的運動風外套。

白智榮的經紀公司表示:「Voice 是一首偏向 R&B 風格的歌曲,帶著酷酷的律動、強而有力的節奏,和很有情緒的旋律。粉絲們一定會感受到白智榮的新顏色,也請大家期待一下專輯中的跨刀合作曲!」

“Voice” 的 MV 預告將在5月4日公開、7日發行電子單曲、17日發行迷你專輯。

想不想看到白白皮膚白智榮姊姊帶有情緒的律動呢?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BiBi、童工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