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GD&TOP 與英星合作獲好成績

 GD&TOP  Pixie Lott

還記得不久之前 GD&TOP 與英國女歌星 Pixie Lott 合作的歌曲嗎?(GD&TOP 與外國藝人合作)
而在日前歌曲「Dancing On My Own」公開不久後立刻登上了流行音樂排行榜!

「Dancing On My Own」也在韓國受到相當大的關注,
在音樂網站 Naver Music、Bugs、Soribada 和 Olleh Music 都排名第一。

GD&TOP 在歌曲中擔當 RAP 以及歌唱的部分,
而 Pixie Lott 也透漏她是在 Youtube 上聽到 GD&TOP 的歌曲所以想要邀請他們來合作。

Pixie Lott 也將在五月到達韓國宣傳她的新專輯,並且會在那裡停留三天以慶祝亞州豪華版專輯的發佈!

現在就讓我們來聽聽 Pixie Lott 與 GD&TOP 一起合作的「Dancing On My Own」吧!

 

(影片來源:bunnibel@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

來源:BIGBANGUPDATES / BIGBANG-FAN HRLwithBIGBANG
翻譯/撰寫:Kpopn 的秦秦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按一個讚喔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