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TOB 新單曲 "Father" 公開

BTOB

Cube Entertaiment 今年推出的男團 BTOB 透過出道曲 “Insane” 展現出他們獨特的魅力,
在 “Insane” 的宣傳結束不久,他們就準備了驚喜給粉絲們 — 發行新單曲 “Father”。

5月8日是韓國的父親節,而 “Father” 就是為了表達對父親的愛和感謝父親所寫的抒情曲,
感人的歌詞配上 BTOB 成員們充滿感情的嗓音,讓人看到 BTOB 不一樣的一面。

 

 

關出於影片版權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Daily K Pop News
影片來源:onthebeatz x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