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志旼 朴有天

在5月1日的時候,韓志旼(韓智敏) 在她的 Facebook 上傳了一張與 JYJ 成員有天的合照。

在上傳的照片下,韓志旼寫著:「大家請期待《屋塔房王世子》,我們現正站在我們國家的大頓山旁邊。」,
照片中可以看到穿著藍色格子襯衫的有天與穿著可愛的粉色上衣的韓志旼站在一起,
而背景像是在纜車中,讓在戲劇中飾演情侶的兩人在照片中也像是真的情侶一樣。

看到照片後,網友們都留下「兩人看起來真好」、「好期待這集的播出」和「我已經找不到詞來形容他們了」等等的留言。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