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兩天一夜2 將重新開始拍攝

兩天一夜2

KBS 綜藝節目《兩天一夜2》在相隔四週後即將重新開始拍攝。

一名相關人士表示,「《兩天一夜2》將在4日重新開始錄影,出演者已經在4月30日的時候獲得通知,
而拍攝場地確定為濟洲島,至於在哪裡拍攝開場部分和拍攝時間還沒有確定,
而是哪位導演負責則還不清楚,因為確定重新拍攝,大家的日程都還在調整中。」

《兩天一夜2》因包括負責 PD 的製作組在3月下旬的時候參與罷工,因此影響了節目的拍攝,
KBS 藝能副局長朴鐘民(音譯) 表示,「為了將在4日重新開拍而努力,希望13日開始可以正常播出。」

另外,韓國媒體 Newsen 表示節目的 PD 曾在4月17日到濟洲島進行考察,
但最後計劃於4月20日進行的錄製因罷工而取消,經過高層人員勸說後,節目主要工作人員決定參與5月4日的錄影。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Starnews、Newsen、娛樂園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