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

最近少女時代推出了子團 TaeTiSeo,分別是太妍、Tiffany、徐玄。
主打歌 Twinkle 的完整版 MV 也在昨天晚上公開,華麗又美麗的 MV 讓人看的目不轉睛。

另外,在大家夜深熟睡時,子團成員 Tiffany 也悄悄在官網上留言,來看看她說了什麼:

뮤비는잘보셨나용?
MV 都看過了嗎?

기다린보람이있죠?!!ㅋㅋ
有期待的價值吧?!! 嘻嘻

연습많이하고있으니… 응원많이해주세용~
練習了很多所以…也要多多為我們應援喔~

have a good 잠=]
have a good night =]

Tiffany 除了在官網請大家多多給予子團應援之外,最後也偷偷幫 Ace Bed 打了廣告呢 (笑)
本週少女時代-TaeTiSeo 將透過各大音樂節目出道,大家記得多多給予支持唷!

送上 Twinkle MV 中美美的 Tiffany 給大家 (燦笑)。

Tiffany

●──────────────────────────────●

✿ 文章整理:Kpopn 的 CHI
✿ 翻譯:Kpopn 的陳卡特
✿ 內容來源:少女時代官網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蜂蜜綠茶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