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Super Junior 在台100周1位

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 的正規5輯主打歌 “Mr. Simple” 在臺灣的 KKBOX 上已經連續37周得到1位。

尤其是他們從2010年6月首周起,到2011年8月第二周止連續63周在排行榜上得到1位,4輯主打歌「美人啊」及5輯的 “Mr. Simple” 總共得到了100周的1位了。

Super Junior 對於這件創舉表示,「能夠連續得到100周1位我們覺得很光榮,就連我們自己都覺得是很令人吃驚的紀錄。再次感謝各位歌迷,我們會成為更努力活動的 Super Junior。」

來源:sportschosu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