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 & JYP

歌手 HaHa 給了歌手兼製作人的朴軫泳(朴振英)一個辛辣的建議。

4月29日,朴軫泳和演員千正明上了 SBS Running Man 當嘉賓,節目中有個吃炸醬麵的比賽。朴軫泳緊張的站在 Running Man 好希望女嘉賓上節目的成員面前,因為最近出了新歌,所以也唱了一小段新歌。不過,因為太緊張、錄節目的時間又真的很早,朴軫泳的唱到一半竟然破音了!

HaHa 馬上告訴朴軫泳:「你應該用一半氣音一半實音。」幽默的引用了朴軫泳在選秀節目 K-Ppop Star 中曾講過的話。HaHa 接著說:「你不應該只是評斷別人,而是自己也要用一半氣音一半實音。」讓朴軫泳回他:「你說得對。不過緊張的時候,氣都不見了。」

來源:Nate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Nat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