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Showcase ─ 銀赫

在 Super Junior 中公認很會跳舞的銀赫最近竟然大方承認從少女時代的孝淵那學了一些舞步!?

在4月30日電影 I AM. 的 Showcase 上,SM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爆料了一些大家都不知道的幕後小故事。銀赫的故事得到了許多人的注意:「我從孝淵那學了很多舞步。在還是練習生的時候,孝淵在全部 100 名練習生中相當突出。那時候有很多人會去找孝淵求助,我也是其中一個,我真的從她那裡學到很多。」

來源:Nate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