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珉豪:銀赫都不買食物給我

珉豪 me2day

4月30日,在首爾舉行的電影 I AM. Showcase 上,有記者問珉豪哪位哥哥用錢最緊,都沒好好請他吃過一頓飯。

珉豪回答:「在 Super Junior 和東方神起前輩們中,有跟我很親近的哥哥、也有比較不親近的。但有個哥哥都沒買食物給我過,雖然我們真的很親近。」後來又問了他是在說哪位哥哥,珉豪繼續說:「恩… 他現在坐在第一排,然後髮型跟其他人比起來相當突出、他總是會在臉上戴著什麼,然後看起來有一點像猴子。」

一說完,大家馬上就注意到是銀赫,珉豪接著說:「我年紀比較小,所以我當然可以請他幫我買晚餐嘛,但身為哥哥,他都沒有問過我。」銀赫聽完這番話,很幽默的替自己解釋:「你們知道的,我是他哥嘛,不過總是有你想買食物給他們跟不想買食物給他們的人。珉豪比我高,當然吃的比我多,就算我沒有買東西給他吃他也是會吃的好好的啦。」這番回應讓大家爆出一陣笑聲。

至於銀赫喜歡買食物給誰呢?銀赫回答:「我給自己買很多東西耶,我自我管束的相當嚴謹。」讓現場又是一陣笑聲。

來源:Nate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圖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