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因玟雨感到生氣的粉絲男友

神話 李玟雨

元祖偶像神話上了 KBS2 今日播出的 Hello 擔任來賓聆聽大家的心聲。

一名因為女友對神話瘋狂的愛而轉成神話小小 Anti 粉絲的男生也上了節目,節目上,他講述了女友因太喜歡成員玟雨所遇到困難。這位男朋友這麼說:「我女朋友自從神話最近回歸後就不怎麼踏出她家了,很多團體都好像很輕易的就散了,怎麼神話一直不停的回歸阿。」語畢,委屈的口吻讓現場爆出一陣大笑。

主持人也建議男朋友說應該和神話成員們握手、正式的打招呼,接受了建議的男朋友跟每一位成員都握手了… 除了玟雨。玟雨是他女朋友最喜歡的成員,而玟雨也能在觀眾中認出這位女粉絲,就在玟雨走向女朋友的時候,讓這位男朋友直嚷著要他們分開。在看到女友和玟雨肩並肩站一起後,男朋友生氣的說:「這真是太令人生氣了!」

「我女朋友會隨機問我神話的問題,他說如果我答對一題就會給我一個吻。」男朋友這麼說。接著,主持人問了男朋友一些關於神話的問題,包括了玟雨的生日,多虧了女朋友的日常「訓練」,男朋友非常迅速的回答出這些問題、也都答對了。

後來,男朋友拿到了神話成員的照片,還獲得了在成員臉上畫畫的許可。男朋友一邊說「對不起」,一邊很開心的在玟雨的臉上作畫,完成這幅大作之後,還無情的將玟雨的照片折半。

玟雨臉部塗鴉

來源:Nate
圖片來源:NEWSEN、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