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2NE1 登愛爾蘭節目必看榜

2NE1 登愛爾蘭節目

2NE1 最近在世界各國出現的頻率頗高… 最近的一次就是在愛爾蘭 RTÉ 八卦節目 Juice 上。

在 One to Watch 這個單元中,2NE1 排進了第二名,節目中還特別提到 2NE1 的 “I’m the Best” 現在是愛爾蘭各大夜店必放的歌曲。主持人還很開心的跟著唱:「Bamratatata~ 我愛這首歌…」

“I’m the Best” 這首歌在海外引起了許多關注,近來還和 Will.i.am 合作,希望在不久的未來可以聽到 2NE1 的英文單曲!來看看這個節目片段:

youtube 來源: JuiceRTE

2NE1 – “I’m the Best”

youtube 來源:2NE1

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