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雷)劉在石與Gary的新外號

劉在石 & Gary

在4月29日的 Running Man,有許多遊客稱讚了國民 MC 劉在石看起來很年輕的外表。

劉在石、Gary 和來賓千正明組成一隊,就在為了最後一個任務抵達舞衣島後,遊客看到主持人們都很開心的上前,還稱讚了劉在石長的真好看。遊客們看到他們後先是很驚訝的說:「是蚱蜢耶!」、「Gary 也在這!」接著便稱讚「你真的非常帥!」

聽到稱讚後,劉在石整個臉都笑開了,特別是在聽到「哇,你真的是個帥小子!妳看起來好像才 20 歲!」之後… 不過在看到 Gary 後,遊客竟然是問:「你是 Gae… 什麼的對吧?」讓成員們笑著說 Gary 有了個新外號叫「Gae… 什麼的」。

本周 Running Man 找來了千正明和朴振英進行了「炸醬麵比賽」,一共分為三隊,演員們在從仁川的唐人街到舞衣島的途中被分給了幾個任務。

看過了這段節目後,很多觀眾都表示相當喜歡他們的新外號「帥小子」和「Gae… 什麼的」,也有人表達了對 Gary 的同情…

來源:Nate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Nat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