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金秀賢確定出演新電影

金秀賢

演員金秀賢確定出演新電影並飾演一名花美男間諜。

4月28日,金秀賢經紀公司 KeyEast 宣佈他將出演電影 “Secret to Greatness”(直譯:偉大的秘密)。
電影是根據一部關於北韓的花美男間諜生活在首爾貧民區的卡通而改編,內容描述他被北韓放棄後發生的事情。
電影請來去年《豐山犬》的導演全宰洪為電影執導。
金秀賢飾演的 Won Ryu Hwan 是三名花美男間諜的隊長,他的行為像鄉村的傻瓜,但他有著能看透人心的能力。

另外,金秀賢有出演的電影 “The Theives” 將在七月上映,粉絲們很快就可以在大螢幕看到他了!
而新作品預計完成一些事前製作和選角後,將在七月正式開拍。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