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榮

4月30日是 2PM 烏冬王子祐榮的23歲生日。(Kpopn 生日祝福)
大壽星除了收到世界各地 Hottest 們的祝福之外,同公司的朋友們也紛紛在推特上祝福他。

埈秀:동생 장 우영이의생일을 축하합니다!
(翻譯:我的弟弟祐榮呀 祝你生日快樂!)

澤演:우영아~ 생일 축하한다!!! 내눈엔 너밖에 안보여 너~ㅋㅋㅋ
(翻譯:祐榮阿~ 生日快樂!!! 我的眼裡只有你~ㅋㅋㅋ)

趙權:우동아~~~~장우영이 ~~~생일 축하한다!!!^^
(翻譯:祐冬阿~ 張祐榮 ~~~生日快樂!!!^^)

朴振英:라면만 있을 뻔한 세상에 우동이 만들어진 날입니다~!^^ ㅋㅋㅋ
(翻譯:今天是烏龍麵誕生在只有拉麵世界的日子~!^^ㅋㅋㅋ)

接收到大家祝福的祐榮,也在推特謝謝大家!

祐榮:오늘 저의 생일 축하해주신 모든분들께 감사감사감사드립니다 ^^
(翻譯:今天祝我生日快樂的大家 我真的很謝謝謝謝謝謝你們^^)

同時也附上了兩張自拍。一張是以紙杯當作生日帽並且漢堡、巧克力當作蛋糕來慶祝。
第二張照片就是真正的生日蛋糕,但不論是什麼蛋糕,祐榮都開心的與大家慶祝。(真像個孩子)

祐榮

祐榮

看到祐榮慶生照片的粉絲,也回覆了照片說:「祐榮阿生日快樂」、「生日吃漢堡慶祝嗎?」、「好可愛呀祐榮」…等。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祐榮、澤演、埈秀、趙權、朴振英推特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蜂蜜綠茶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