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CL 與世界著名設計師合照

2NE1 CL

2NE1 的隊長 CL 最近與世界著名設計師 Jean Charles de Castelbajac 見面,
27日,CL 在她的 me2day 上傳了幾張照片與 Jean Charles 的合照。

CL me2day 照片

(原文) Jean Charles de castelbajac 오늘 강의 보러오세요!!! 4시홍대!!! 나두 갈라구^^
(翻譯) 今天來看 Jean Charles de castlebajac 的演講吧!!! 四點在宏大!!! 我也會去^^

CL me2day 照片

(原文) Angel
(翻譯) 天使

CL me2day 照片

(原文) 숨은그림찾기
(原文) 尋找隱藏圖畫

照片中可以看到 CL 時尚、獨特的穿衣風格,而 CL 也表現出與知名設計師見面的興奮,
相信精通英文的 CL 一定和 Jean Charles 聊了很多關於服裝方面的事情!
粉絲們看到兩人的合照後都留下:「CL 姐姐好漂亮」、「我也想去聽演講,一定很精彩」和「2NE1 什麼時候回歸? 我想你們了!」等等的留言。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CL me2day
圖片來源:CL me2da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