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AS 日巡首場大成功!

After School

After School 4月27日起從東京出發、28日名古屋、30日大阪舉行 2012 首場日本巡迴演唱會 “PLAYGIRLZ”。
已經結束東京首場演唱會的她們,也透過推特與大家了演唱會結束了的心情並請名古屋、大阪期待唷!

Raina:東京 コンサート! 今日は 本当に楽しかったです。では、いい夢を見て、明日もファイト!! 내일은 나고야다^.^
(翻譯:東京 演唱會! 今天真的很高興。那麼、祝大家有個好夢、明天也要加油!! 明天要去名古屋^.^)

嘉熙:東京のみんなさん!ぎのうはほんとう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きょうわ なごやです!! 名古屋のみんなさん!いまあいにいきます!!あとであいましょ~~❤♪(´ε` )
(翻譯:東京的粉絲們!昨天真的很謝謝你們!!!我們覺得很溫暖!!名古屋的粉絲們!我們要出發囉!!在等我們一下下吧~~❤♪(´ε‘ ))

珠妍:일본에서 첫 콘서트를했어요!^^ 낼은 나고야!!!! 애프터스쿨 화이팅^^
(翻譯:日本首場演唱會第一站結束!^^ 明天還有一場!!!! After School Fighting^^)

隨著文字,珠妍、嘉熙也公開了成員穿著條紋上衣、牛仔短褲,開心的合照照片,新成員 Gaeun 也出席了這場演唱會。
看到照片的粉絲也回覆說:「AS 真的變九人了」、「演唱會大發!」、「新成員也參與了演唱會呢!」…等。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嘉熙、珠妍、Raina 推特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