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張根碩交通事故後繼續拍攝

張根碩 交通事故

4月29日早上,張根碩與經紀人前往 KBS 戲劇《愛情雨》在首爾拍攝現場時發生了交通事故。

這次事故是因為經紀人跟著張根碩忙碌的拍攝日程而沒有任何的睡眠時間,不斷累積疲勞而發生。
照片中可以看到車的前輪嚴重損壞,而經紀人與張根碩在送院檢查後表示只是受了輕傷,
因戲劇是邊拍攝邊播出,張根碩考慮到戲劇播出日程而選擇回到場地繼續拍攝,並沒有接受詳細檢查。

張根碩經紀公司表示,「張根碩將取消30日的拍攝日程,在與製作團隊討論過後,決定讓他休息一下才回到拍攝。」,
代表接著表示,「非常慶幸當時發生的時候旁邊是臨時停車地,雖然車受損嚴重,但人沒怎麼受傷。」。

事故後,張根碩在推特上傳了事故後的車的照片和他在片場的樣子(上圖),向粉絲們報平安。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koreaboo
圖片來源:張根碩推特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