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

百變天后 Lady Gaga 4月27日在韓國奧林匹克體育館舉行演唱會。
除了吸引韓國小怪獸入場觀看之外,也有多位藝人前往演唱會現場與 GaGa 同樂。

一起來看看大家的演唱會認證照吧:

姜素拉

姜素拉:「準備去看 Lady GaGa 演唱會囉!在去的路上拍的照片!」
隨著文字,姜素拉公開了一張穿著休閒的服飾並戴著充滿喜感的眼鏡擺出搞笑姿勢,吸引著大家的目光。

趙權

趙權:「GaGa 嗚啦啦~~~」說著俏皮歌詞的趙權也公開了穿著印有 GaGa 圖案的服飾。

金泰浩 PD 推特

無限挑戰金泰浩 PD:「真的很久沒有出示身分證了。」並且上傳了寫著「我滿18歲的手環」
因為 Lady GaGa 的演唱會在韓國被判定是18歲以上才能參加的活動,於是進場時都會檢查身分證。

智淑、允慧、盧乙

智淑:Lady GaGa 的演唱會喚醒了Rainbow~託 GaGa 姊姊的福 壓力全無!放輕鬆了~ live 最高!!!! kyaaaaaa >_<

允惠

允慧:「我現在正在前往 Lady GaGa 的演唱會中!!!!!! 等不及了~~♥ 」

===

除此之外,作曲家方時赫與 David O、pdogg、金潤兒與老公金亨圭、作曲家尹日尚、AA…等都到場觀看了演唱會。
而從大家的照片看來,這場演唱會應該相當精采吧!這也讓人相當期待 Lady GaGa 來台呢!

●──────────────────────────────●

✿ 文章整理:Kpopn 的 CHI
✿ 推特翻譯:Kpopn 的 CHI、Piggy
✿ 新聞/內容來源:starnews、姜素拉、趙權、金泰浩 PD、智淑、允惠推特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