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申東燁又主持新節目

申東燁 第7街的奇蹟

申東燁被 QTV 的超特級明星實境節目「第7街的奇蹟」選為 MC。

「第7街的奇蹟」是國內首次嘗試的「等待實境」節目。他們將會向在電視中很難看到的頂級明星發送邀請函,為了請他們上節目而進行努力,最後會在錄影現場等待那位明星看他是否會來參加。

申東燁表示,「為了想引領這個不管在哪都看不到的節目概念,接下了這個節目的主持。」並說,「究竟明星們會不會在錄影現場出現我都已經開始好奇了。」

第一次邀請的主角是頂級明星張東健,QTV 已向張東健發送5月2日將在第7街等他的邀請函,為了能夠讓他出演,他們也使用了許多方法。

「第7街的奇蹟」將於5月12日晚上11時首播。

來源:sportsworldi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