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提起家人落淚的利特

利特

27日播放的《MBC 特輯 ─ Super Junior 韓娛傳奇之夢》中,利特公開了在練習生時候,家裡的情況讓他感到很大壓力的一段往事

「成為練習生五年後,我對能否成功出道而且成功充滿不安。我問自己,為什麼我那麼的不開心,如果我生在一個富有的家庭,我應該會過得比現在舒服很多。」

「我是那種不停的追逐快樂的人。」當利特被問到出道前的狀況時,利特說:「我從來沒有說過,但是……」並開始流淚。

「我的父母關係並不好,他們常常吵架,我也常常遭體罰。這一切讓我從小時候開始就有著很大的壓力,對著我很害怕的父親,也感到很痛苦。」

「因此當我成為練習生後,我很懷疑我是否在正確的道路上,也因此更渴望成功。」

現在的利特是 Super Junior 的隊長,在各個方面都十分成功!

有著各位 ELF 的愛和支持,相信利特一定能夠慢慢從小時候的傷痛中痊癒的!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的資料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