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ho & Sulli

去年,SM Entertainment 宣布將進行製作自日本知名漫畫《花樣少年少女》的翻拍戲劇《給美麗的你》。

雖然演員名單持續更動,不過上個月開始就有 SHINee 的珉豪和 f(x) 的 Sulli 將接手男女主角傳言,目前這則傳言已經接獲證實,該劇有工作人員出面表示珉豪與 Sulli 就是《給美麗的你》的男女主角。

這部作品找來了流星花園 (花樣男子) 製作導演進行拍攝,也有消息透露這部戲將由 SBS 製作,並於今年下半年播出。SBS 原本打算開始播出 “Ghost”,但後來延到下半年,原本時段改播 “Faith”。

來源:Nate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Nat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