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玟雨驚喜現身MCD特別演出

旼雨 (kpopn)

神話的玟雨在這個禮拜 M! Countdown 的特別節目 M! Countdown One Asia Tour: Hello Japan 上驚喜現身。

這個禮拜的 M! Countdown 日本演唱會在 Saitama Super Arena Hall 舉辦,而就在 Supernova 超新星特別演出神話第五張專輯主打歌 “Perfect Man” 時,玟雨突然站上台與他們一同高歌,許多韓國粉絲在看到日本這麼多人於這次的合作演出上給予大力支持後,感到相當感動。

同時,這次的 M! Countdown One Asia Tour: Hello Japan 也是 2012 MAMA 的中繼點,而神話也會以4月30日的上海場演唱會做為起點,開始他們的亞洲巡演。來看看昨晚玟雨和 Supernove 超新星的精彩演出!

https://youtu.be/yX95xUvhtHM

youtube 來源: chiehchiehl

來源:OSEN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