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浩 利特 徐玄 Krystal

東方神起允浩、Super Junior 利特、少女時代徐玄和 f(x) 的 Krystal 與著名攝影師 Oh Joong Suk 合作為電影 I AM. 拍攝畫報。

4月26日,Oh Joong Suk 在他的推特上表示,「拍攝結束! 允浩,Krystal,利特,徐玄」,
同時他也上傳了幾張照片,包括允浩、利特和 Krystal 的近拍照,三人都有著不一樣的感覺,
而另一張團體照中可以看到他們穿著印有 I AM. 字樣的上衣,髮型也像被強風吹過一樣。(笑)

Krystal

允浩

利特

雖然沒有公開徐玄的照片,粉絲們只好等畫報正式公開後才能觀看。
網友們在看到照片都回應表示,「各團派出一名代表? 什麼時候可以看到呢?」、「這是怎麼一個風格的畫報呢?」和「辛苦吳攝影師了」等等。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Oh Joong Suk 推特
圖片來源:allkpop、Oh Joong Suk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