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秀賢要與理想型見面了!

金秀賢

演員金秀賢與他的理想型 — 英國演員凱亞絲柯黛蘭莉歐 (Kaya Scodelario)!

4月24日,首飾品牌 J.Estina 宣佈:「金秀賢被選為與凱亞絲一起擔任獨家模特兒。」,
透過 MBC 戲劇《擁抱太陽的月亮》中「李暄」一角而人氣上升的金秀賢,在拍攝結束後接下了多個廣告。
凱亞絲柯黛蘭莉歐有著「第二個艾瑪華生(Emma Watson)」之稱,而金秀賢也在多個訪問中提到她是他的理想型。
她出演了英國戲劇 “Skins” 中的主要角色,也出演過幾齣電影,她的潛力獲得大家的讚賞。

J.Estina 計劃凱亞絲柯黛蘭莉歐在五月初到訪韓國,然後與金秀賢一起拍攝廣告。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korea.com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