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金楨勳將在日舉行演唱會

金楨勳

歌手兼演員金楨勳即將發行日文專輯,他將會前往日本宣傳兩個月和舉行演唱會。

經紀公司 Mersenne Entertainment 在24日透過電話向 10Asia 透露,「金楨勳計劃6月30日在品川的 Stellar Hall 舉行兩場演唱會。」,
這次演唱會活動是為了紀念他的新日文專輯在5月23日發行,專輯共收錄10首歌曲,
包括美夢成真(Dreams Come True) 的 “Love, Love, Love” 和中島美嘉的 “Orion”。

金楨勳在2000年以 UN 成員的身份出道,然後在2002年出演情境劇 “Orange” 成為演員,
當他在日本人氣不斷上升的時候,他開始他的個人歌唱活動,
去年,金楨勳退伍後出演 tvN 的「需要浪漫」後獲得好評,並同時開始在日本發行專輯。
最近他正忙於拍攝 SBS 的週末劇「傻瓜媽媽」和音樂劇 “Catch Me If You Can”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10Asia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