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神話的柯夢波丹畫報

神話 柯夢波丹畫報

神話在最近一次的畫報拍攝中化身時尚的優雅紳士。

相隔四年回歸的長壽團體神話最近為雜誌《柯夢波丹》拍攝畫報,展現他們優雅迷人的魅力。
拍攝在經歷了14個月重新裝潢的首爾 Gucci 旗艦店進行,神話在鏡頭前散發出華麗的感覺,
成員們也分享了他們對發行新專輯的想法、未來的宣傳計劃和未來的自己等等。

玟雨 柯夢波丹畫報

烔完 柯夢波丹畫報

Eric 柯夢波丹畫報

Andy 柯夢波丹畫報

Junjin (前進) 柯夢波丹畫報

彗星 柯夢波丹畫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EWQMNux8GM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ShinhwaForeverSF @youtube
圖片來源:Cosmopolitan 官網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