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準 光熙 金鐘民 尹道賢

最近四名在綜藝節目中不斷人氣上升的藝人參與了 “Go Show” 的錄製。

根據製作團隊表示,MBLAQ 成員李準、ZE:A 帝國之子成員光熙、高耀太的金鐘民和尹道賢在4月21日錄製了 “Go Show”。
一名工作人員透露,「他們有著相同的特徵 — 每個人都因為他們的潛力和才能而受到大家的喜愛,很多人都對這一集表示非常期待。」,
特別是李準和光熙都有著獨特的性格,深受觀眾的注意。

光熙現在常常在一些主要的綜藝節目中出現,像是 MBC 的「改變世界的 Quiz」和 SBS 電台節目「光熙與藝媛的 Young Street」,並獲得「男版金娜英」之稱。
最近也參加了 SBS「叢林的法則」第二季,前往位於大洋洲的萬那杜,大家期待他在節目中展現出他獨有的魅力。

另外,李準在出演 MBC 的「黃金漁場 – 廣播明星」後成為了「綜藝偶像」,
他那笨拙的說話方式和態度引起了大家的笑聲,為他在其他節目中的活動增加經驗。
而作為原祖綜藝「偶像」的金鐘民和「搖滾的孩子」尹道賢也出演節目,觀眾對他們也非常好奇。

這一集節目預計將在五月初播出。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korea.com
圖片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