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宋仲基 FM 購票注意事項

宋仲基台灣 FM 海報

宋仲基 7月1日將來台舉行 “THRILL & LOVE” 粉絲見面會,
主辦單位剛剛公開了售票網站,同時也公開了相關售票資訊,一起來看看吧!

「2012 宋仲基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THRILL & LOVE” 台灣站」

  • 活動時間:2012年7月1日 (日) PM 18:00 開演
  • 活動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 售票時間:2012年05月05日 (六) 中午12點起
  • 售票地點:全省年代售票系統
  • 票價:NT. 3800 / 3300 / 2800 / 1800
  • 購票注意事項:
    1. 本節目不接受退換票,請購票前先確認清楚
    2. 為了公平性原則,完成交易之後不論任何理由不接受取消訂單
    3. 全場對號入座 ※ 首賣當天 (5月5日) 中午12點不開放便利商店取、售票服務。下午1點開放便利商店售票服務。(並無另外保留票券開放)
    4. 首賣當天不接受傳真訂購
    5. 憑殘障手冊可購買輪椅席僅接受傳真訂購 (每張證件限購2張(含陪同席者),入場時請出示相關證件,以便查核於2012/05/07中午12點開放傳真購票
    6. 網路購票完成交易時,請務必至消費者資料查詢是否完成交易。避免交易異常,影響自身的權利
    7. 一人一票、憑票入場,票券視同有價證券,遺失恕不補發 (4歲以下不得入場、小朋友需購票)。
    8. 攝錄影器材:演唱會現場嚴禁攝影,不得攜帶相機、攝影機入場,如經查獲,前台將予以保管,但不負擔損壞賠償之責。現場人員會將拍攝底片或照片強制刪除,本公司保留法律追訴權。
    9. 本活動禁止攜帶外食、飲料、任何種類之金屬、玻璃、寶特瓶容器、雷射筆、煙火或任何危險物品,入場時需經檢查攜帶物品程序。
    10. 本節目不接受退換票(預購付款視同已售票,不接受退換票)。
    11. 各表演場館各有其入場規定,請持票人遵守之,遲到觀眾需遵守館方管制。
  • 主辦單位:JOYTIME、IHQ
  • 協辦單位:HS Media、信天翁

=====

【延伸閱讀】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JOYTIME 佳音娛樂有限公司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蜂蜜綠茶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