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SISTAR 新曲稱霸韓樂榜

120423 SISTAR on Billboard

SISTAR 回歸後的好成績不僅在韓國,這次他們登上了美國告示牌排行榜的韓樂百大單曲榜的冠軍!

4月19日,SISTAR 所屬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透露成員們終於打敗久居冠軍之位的 Busker Busker,以全新單曲 “Alone” 登上了冠軍。不過,宣傳了有一陣子的 Busker Busker 依舊還是有兩首歌在榜上,足見他們的實力。

另外,除了冠軍的 SISTAR、第二和五名的 Busker Busker,最近回歸的 4minute 和 Nell 也都在前五名之中。恭喜上榜的大家!

youtube 來源: starshipTV

來源:Billboard.com, allkpop
圖片來源:Billboard.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