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大啖美食的 SISTAR

SISTAR

最近,SISTAR 才說了她們覺得自己跟其他的女團相較起來,是不算瘦的。她們也選擇了運動和拒絕宵夜等健康方法來保持身材。

不過… 這是怎麼回事!?竟然有她們大方的嗑著速食的照片出現!4月22日,網路上出現了一張照片,標題是「風捲殘雲的吃著食物的 SISTAR」。照片中,SISTAR 在 SBS 的迷你小舖中吃著東西,雖然忙著大口嗑美食,還是不忘在拍照的時候擺出個看起來又享受又可愛的姿勢。

網友們看到照片之後都覺得她們實在是太可愛了!還有人說「你們不能只靠著水果過活嘛~」、「這展現了她們平凡的魅力」、「這看起來比她們吃著減重食譜好多了」。另外,SISTAR 的最新單曲 “Alone” 是四月份首周的冠軍,MV 目前點擊率也超過了 119 萬了!

來源:Soompi
圖片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