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TOB 專輯將在台發行

BTOB

文章提供:Kpop 藝人台壓資訊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連絡我們。謝謝。)

==============================

在四月出道的新人男子團體 BTOB,他們的作品在台灣也有代理了喔!
但是目前台灣唱片公司只有發行他們的數位作品,未來是否會發行台壓實體專輯代理公司目前還未宣布。

而他們的出道專輯 “Born To Beat” 現在已經在 KKBOX 上架囉!
各位喜歡 BTOB 的粉絲們趕緊去支持一下吧!也期待台灣唱片公司能趕緊宣佈台壓消息!

最後,送上 BTOB 的出道曲 Insane MV

(影片來源:officialbtob@Youtube)

==============================

來源:kkbox
撰寫:Kpop 藝人台壓資訊
轉載請註明 Kpop 藝人台壓資訊 與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