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孝盛拜訪 B.A.P MV 拍攝處

孝盛、Zelo

孝盛、Zelo

Secret 的孝盛昨天在 Twitter 上與大家分享了近況,
孝盛說:「我去了 B.A.P 的 MV 拍攝現場了 >_< ㅋㅋㅋ 他們真的很帥 ㅋㅋㅋ 和 Zelo 的紀念照~ 忙內怎麼可以那麼厲害~ 請大家期待這張專輯吧~~*_*!!!! Power~~」

隨著文字,孝盛公開了與 B.A.P 忙內 Zelo 的親密合照。照片中,兩人也展現了如同姐弟般的親密感!
另外,TS 娛樂日前也公開 “Power” 首波預告的 B.A.P,也讓粉絲們看完後,對於回歸舞台更加期待。

對此粉絲們也說:「B.A.P 回歸要大發唷!」、「那 Secret 什麼時候要回歸呢?」、「令人羨慕的好感情」…等。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孝盛推特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