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Sulli 的 High Cut 畫報

Sulli

f(x) 成員 Sulli 最近為雜誌 High Cut 拍攝畫報,用簡單的顏色就帶出她的美麗。

以「櫻花般的 Sulli」為題,畫報中用了 Chanel (香奈兒) 以奧黛麗赫本 (Audrey Hepburn) 為靈感的三種顏色的妝容。

首先,在以「可愛的嘴唇」為概念的照片中以珊瑚色的唇膏來突顯她那豐滿的唇;
而以「純腮紅」為概念的畫報中多了一種天真的感覺;在「閃亮的唇彩」中則是用 Chanel 的刷子來增加一種可愛的感覺。

這次的畫報是用來宣傳 Chanel 即將在4月21日開幕的在新沙洞的彩妝店。
在與 Sulli 合作後,Chanel 的代表表示:「這次的見面是特別的,因為這是 Sulli 與 Chanel 之間的會面。
Sulli 完美地把四種即將在店裡發售的限量物品展現出來,她是最能代表 Chanel 新的時尚和年輕的風格。」

Sulli

Sulli

更多的 Sulli 畫報收錄已在4月19日發行的第75期 High Cut 雜誌。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