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秀賢成為韓國觀光大使

金秀賢

現在韓國最受歡迎的演員 — 金秀賢,被韓國觀光公社委任為觀光大使。

4月18日,金秀賢出席了在首爾舉行的韓國觀光公社就任儀式。
「韓國有很多不同的區域,我相信總會有一個地方是適合不同國家的旅客,我一定會努力宣傳韓國旅遊的。」

韓國觀光公社的 CEO 表示金秀賢的國際性讓他成為了最能代表韓國旅遊的人,
「金秀賢透過戲劇《擁抱太陽的月亮》成為了韓流明星,此劇還出口到7個國家,包括日本、新加坡、台灣等等。在中國,也有超過100萬人在網上觀看此劇。」

金秀賢

金秀賢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korea.com
圖片來源:TVReport、Korea Joongang 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