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屋塔房王世子的溫馨午餐

《屋塔房王世子》野餐

4月18日,演員李敏豪在自己的 Twitter 上分享了《屋塔房王世子》演員們聚在一起溫馨享用午餐的照片,還在推文中向大家說明:「屋塔房王世子午餐時間。」

看到照片的網友都很開心看到大家這麼開心、感情這麼好的在一起吃飯,這樣的戶外野餐又讓氣氛溫馨了許多。

李敏豪的粉絲們除了覺得很開心看到大家感情這麼好,也有人表示很羨慕呢!另外,《屋塔房王世子》在韓國時間每周三、周四晚上 9:55 於 SBS 播出。

來源:93LeeMinHo (이민호)@Twitter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93LeeMinHo (이민호)@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