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T-ara 的歐洲黑白畫報

T-ara

前往歐洲進行九天八夜旅行的 T-ara,繼義大利米蘭的街頭畫報後,這次公開了一組黑白畫報。

公開的團體照,T-ara 搭乘威尼斯知名的鳳尾船,船上潔白的服飾就像是七位美麗的天使。
除此之外,也有一組在飯店房間內拍攝的性感畫報,將色相調成黑白色系又是另一番風味呢!

另外,短短的九天八夜之旅也完美的畫下句號。T-ara 已於今天上午5點30分抵達仁川機場。
回國簡短休息後,T-ara 也會簡單的發布會說明 “FREEDOM ─ 歐洲旅行” 的相關內容。

T-ara 成員表示:「九天八夜的旅行中,我們互相都留下了許多美好回憶,也很感謝在歐洲認出我們的粉絲,我們未來的日子會更加努力的。」

而4月10日與 T-ara 一起前往歐洲的新七人團體則會多待一天替專輯相關內容拍攝,並於19日回國。

花英

恩靜

孝敏

素妍

智妍

居麗

寶藍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Newsen、娛樂園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