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CNBLUE 宿舍大公開

CNBLUE

CNBLUE 即將透過 21日播出的 MBC 特別企劃「K-POP Star 迷惑世界-JUST 樂 CNBLUE」中,公開他們從沒在節目中公開的宿舍生活。

在節目中將可以看到 CNBLUE 成員們在沒有行程的日子裡,坐在沙發上開心看電視的樣子,還有為了迎接春天而大掃除的樣子。

但是指揮大家大掃除的並不是隊長鄭容和,而是成員的老小正信,他每天對著成員們嘮叨,並且在宿舍裡清洗成員們留下的碗盤。正信在 CNBLUE 裡被叫成媽媽,節目中預計可以看到一邊哄勸哥哥們,一邊孤軍奮戰的做家事的正信。

這集的 MBC 特別企劃「K-POP Star 迷惑世界-JUST 樂 CNBLUE」將在4月21日晚間12時20分(韓國時間)播出。

來源:eto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