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李孝利的 High Cut

李孝利 HIGH CUT歌手李孝利最近為 HIGH CUT 拍攝畫報,散發出清純與性感的魅力。

在公開的畫報中,李孝利有舒適的打扮,也有性感的泳裝造型,完美的消化了各種服飾。特別是她穿著泳裝時展現的苗條身材讓大家都非常羨慕。

畫報拍攝完後的採訪中,李孝利對於申東燁在 KBS 2TV 藝能節目 “Happy Together 3” 中提到她是「很色又很猥褻的女人」表示,「我非常喜歡黃色笑話,自然的談起對『性』的話題是我的風格。」並且說,「『很色又很猥褻』就是我真正的模樣,反而這種形象還比較好。」

對於結婚觀她表示,「雖然沒有立即的計劃,但是我是想結婚的。不過我就算結婚,也沒有什麼一定要像一般人那種形態來結婚的想法。」並說,「我比較想要自由像同居7年後才結婚的安潔莉娜裘莉與布萊德彼特那樣。」

李孝利 HIGH CUT

李孝利 HIGH CUT

來源:O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