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Hello Venus 將出道

Hello Venus

17日上午,Pledis 娛樂更新了官網並透露了全新女團 Hello Venus 的消息。
Hello Venus 是 Pledis 娛樂繼三月推出的 NU’EST 後,緊接著要推出的新團。
由於 NU’EST 出道後深受大眾的好評,對此大眾也對於 Hello Venus 的出道相當期待。

Pledis 娛樂以給人活潑、友善的 Hello,美麗出眾外貌的 Venus 的名次替團體命名。同時她們也是一組六人女子團體,成員包含了:Yoo Ara、Nara、Alice、Ra Im、Yoon Jo、Yoo Young。

Yoo Ara 和 Yoon Jo 經歷了很長的練習生涯,Nara 則有模特兒的魅力、Alice 有著異國情調和獨特嗓音、Ra Im 是隊內的 Rapper、95Line 的 Yoo Young 則有著可愛的笑眼、迷人的長相。Hello Venus 將會是一組多采多姿的女子團體。

最後 Pledis 娛樂透露:「Hello Venus 將顛覆大家以往對維納斯女神的形象,她們將帶著21世紀女神的模樣與大家見面。」目前她們正在拍攝概念照、MV…等等相關作業,將於五月正式出道與大家見面。但不僅於歌謠屆,Hello Venus 也計畫以演員、綜藝、模特兒…等多方為進行發展。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Allkpop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