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流 Oh My God x2

人氣團體 SHINee 的成員溫流挑戰情境喜劇。他在 SBS Plus 的夫婦共鳴情境喜劇 “Oh My God x2” 中出演,預計與 Sunday 一起演戲。這次溫流出演情境喜劇是 SHINee 成員中第二個挑戰演技的,因此受到了關注。先前是成員珉豪在 SBS 情境喜劇「蠑蝯道士與影子操作團」中投入了演技。

溫流將在23日播出的11回中以 SHINee 成員「溫流」登場。溫流與 Sunday 平時就展現他們的友情,在拍戲中間也會開著玩笑,聊聊私下的事情,氣氛很好的進行了拍攝。

結束客串出演後溫流表示,「與 Sunday 姐姐從練習生時期開始就就像姐弟一樣親,所以這次的拍攝也很容易就決定了。平常我也很喜歡看 “Oh My God x2″,真的這樣拍攝下來,感覺好像更有趣了。」

溫流的驚喜登場將在23日晚上8時(韓國時間) 播出。

來源:mydaily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