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少女時代拍攝新廣告中

少女時代 "Yakult" 拍攝

少女時代目前有樂天百貨、J.ESTINA、LG 電視、Ace Bed、Vita 500…等多個跨足食衣住行的廣告代言合約。讓人電視怎麼轉都是看到她們。

最近,她們再度接下了韓國養樂多的形象代言人工作,並於4月12日於韓國京畿道拍攝完 CF。
養樂多的相關工作人員也將拍攝花絮照片搶先公開給粉絲們看,完整的 CF 將於五月初開始放送。

2012年才開始四個月,少女時代就已經占據了戲劇、OST、音樂劇、CF…等位置,讓人驚艷少女時代身受廠商、劇組、大眾喜愛的程度呀!

少女時代 "Yakult" 拍攝

少女時代 "Yakult" 拍攝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內容來源:Daily K Pop News
✿ 圖片來源:We Are Sones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