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ara 簽約專業演技公司

T-ara

女子團體 T-ara 簽約給 Koo Management 來進一步專注在她們的演技活動上。

T-ara 一直在演技方面有著亮眼的成績,成員們除了在韓國,也希望在日本和其他亞洲國家進行演技活動,
Core Contents Media 基於以上的想法,特別與專負責演技活動的 Koo Management 簽約。

經紀公司表示:「T-ara 與其他組合不一樣,她們努力把自己獨有的特色帶出來,
她們想在演技方面更活躍,所以我們簽了新的合約來期待女孩們創造出更亮眼的成績。」,
Koo Management 也表示:「我們會繼續提高成員們在演技方面的潛力,不只在韓國和日本,而是整個亞洲。
T-ara 每位成員都有著不同的魅力,這是她們的優勢,也是我們同意合作的原因。」

Koo Management 是一間專業的經紀公司,他們會幫所有旗下的藝人在每個領域都成為專家,並符合大眾喜歡的。
他們有一個系統可以讓旗下藝人優先出演戲劇和電影,還會管理肖像權和知識產權等等,也計劃在未來會製作更多的戲劇和電影。

另外,T-ara 為了慶祝出道3週年,6月將會在韓國舉行首次單獨演唱會,之後也會有日本巡迴演唱會。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korea.com
圖片來源:Star Toda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