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ISTAR 的回歸感想

SISTAR

女子團體 SISTAR 最近帶著新專輯回歸,還與4Minute 同時回歸,對此她們表達了感想。

4月12日,SISTAR 在首爾舉行了 showcase,她們表示:「我們希望和4Minute 一起成功。」,
成員昭宥在以 SISTAR 身份出道前是 Cube Entertainment 的練習生,
「比起誰贏了,我希望兩隊都做得很好。我們組合有著不一樣的色彩,所以我認為粉絲會覺得兩團是不一樣的。其實我們很親的,一點都不覺得有敵人的感覺。」

之後成員 Da Som 說:「我有叫過昭宥姐姐把她的真實感受告訴我,然後她說如果4Minute 做得不好,她會很傷心,而我們做不好,她也會很傷心。說真的,我個人來說是4Minute 的粉絲,但我希望我們做得比較好。」

SISTAR 的回歸 showcase 在 YouTube 和 MelOn 在41個國家直播,她們以 “Lead Me” , 曲拉開序幕,並表演了主打曲 “Alone” 和其他歌曲。
她們除了展現出性感的魅力外,成員們誘人的表演也獲得觀眾們的掌聲,
而 KBS “Gag Concert” 中的部分演出藝人也以嘉賓的身份慶賀 SISTAR 的回歸。

SISTAR 已在昨天正式展開了回歸舞台。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