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east 與俊秀的友情合照

Beast 俊秀

Beast 成員們最近一起去看了 JYJ 成員俊秀的音樂劇「伊莉莎白」!

4月11日,Beast 成員起光在推特上傳了一張與俊秀的合照,並表示:「去看了俊秀哥的音樂劇^^~~!! 哇!!!」,
耀燮也在推特上寫說:「伊莉莎白…厲害的音樂劇……俊秀哥最棒,今天日記完~~~」,
斗俊也有在推特上表達看後的心情,「去看了伊莉莎白!!! 果然是俊秀哥:-)」。

在照片中可以看到 Beast 5名成員一起去看了俊秀的音樂劇,成員們各自擺著不一樣的表情,
而仍然穿著戲服和畫著濃妝的俊秀看起來像是剛結束不久,就和 Beast 在後台碰面拍照。

看到成員們的推特後,網友留下「是因為 FC Men 才變親近的嗎?」、「俊秀的音樂劇好看嗎?」和「怎麼不見俊亨?」等等的留言。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起光、耀燮、斗俊推特
圖片來源:起光推特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