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孝敏被誤認為少女時代成員

T-ara 孝敏

大家都知道 T-ara 正在歐洲享受她們久違的休假,成員孝敏也參與了新女團的工作拍攝和到處觀光,
身為韓流明星 T-ara 的成員,孝敏在異地也有被認出來,但卻被誤認為少女時代成員?

12日,孝敏在推特上傳了兩張照片並寫著:「『噢~孝敏!! 』和認出我的人開心地一起拍了照片,
但他們走的時候說『Bye Bye,少女時代孝敏~』…雖然現在 K-Pop 很受歡迎,但看來還是有點混亂,要更努力才行了^^」,
照片中可以看到孝敏被人群圍在中間,人氣很高地不停和粉絲們一起拍照。

看到照片和留言的粉絲都回覆表示,「我也想和你拍照!」和「應該要說自己是 T-ara 才對,T-ara 也很有名啊!」等等。

孝敏推特照

孝敏推特照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孝敏推特
圖片來源:孝敏推特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