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準的荷包緊緊

李準上 "1 vs 100"

MBLAQ 的李準最近在節目上透露自己其實不喜歡花錢。

4月10日KBS2 TV 播出的 1 vs 100 中,李準談到了他簡樸的個性:「從我小時候,我父母就訓練我要節儉,所以這對我來說是種生活方式。我不是真的很喜歡花錢,所以我用了我存的錢買房子。公司會提供我們食物,我穿的衣服也都不是我自己的。如果我要去哪裡,他們會用公司的車帶我去,如果我需要水,可以在工作的時候拿到。我沒有很多地方需要花錢,所以我沒有給自己的每月花費限制,除了計程車和地下鐵,我沒有真的花到很多錢。」

看來李準真的是個非常節儉的人呢!另外,同集的來賓還有新寺洞老虎。

來源:Nate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Nat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